MiyaMina

【勋兴】我在你身边 13(完结)

高虐-死亡情节



孤儿勋×养父兴



爱到绝望是了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    “世勋。”

    张艺兴站在那片郁郁葱葱的爬墙虎下面,向吴世勋招手。

    见吴世勋站着不动,张艺兴过去牵起吴世勋的手:“愣着干嘛,回家啊。”

    吴世勋呆楞地看着张艺兴的后脑勺,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。

    到了家门口,张艺兴回首纳闷地问:“今天怎么总是在发呆?开门呐世勋。”

    “开门?”

    “对啊!开门。钥匙不就挂在脖子上呢嘛。”张艺兴努努嘴,吴世勋低头看见小时候经常戴在身上的那把钥匙。

    吴世勋取下来,打开门。

    


    “世勋世勋。”

    “嗯,哥哥。我在。”

    张艺兴偏着头好奇到:“不是说不叫我哥哥了么?”

    吴世勋惊喜不已:“可以吗?”

    “可以的呀。叫来听听。”张艺兴双手围住吴世勋的腰,把耳朵凑在吴世勋跟前等着。

    “艺兴。”吴世勋说完亲亲张艺兴泛红的耳朵尖,紧紧回抱住张艺兴:“我的艺兴。”

    张艺兴身上暖人的香气钻进吴世勋的鼻腔,吴世勋埋首一再深嗅。张艺兴耐不住,在吴世勋怀抱里挣扎。

    “痒死啦!”

    吴世勋一脸无辜松开张艺兴:“谁让艺兴身上的味道那么好闻。”

    张艺兴闻言笑的开心,赖回吴世勋的怀抱:“世勋喜欢,就再给你闻闻。”

    今日的张艺兴真是可人的紧,让吴世勋爱不释手。


    吴世勋也没忘了张艺兴容易疲累,揽过张艺兴去沙发上坐着。

    “那是什么?”吴世勋瞥见窗台上摆满了白色的花朵。

   张艺兴吐吐舌头,调皮道:“呀!这么快就被你发现啦!那些是叫做石蒜的花朵。花开不见叶,出叶不见花,也叫曼陀罗华。很漂亮吧。”

    吴世勋点头。

    突然发现张艺兴的侧脸印在光下,几近透明。吴世勋伸手过去摸,细腻柔软的皮肤,触感真实。

    张艺兴捉住吴世勋的手,闭上眼,脸颊贴进手心,感受着源源不断传递来的温暖。

    “世勋。”

    张艺兴柔声叫着吴世勋的名字,拖长的尾音带着缠绵。

    “世勋,别着急来找我。我会等着你的。”

    吴世勋恍然明白这一切都是意味着什么。

    吴世勋眼泪掉的又快又急,捧起张艺兴的脸宛如稀世珍宝。

    “艺兴。我这是在梦里是不是?”

    张艺兴深情望住吴世勋,掩藏不住痛苦。

    “世勋,你都猜到了的对不对?”

    对吴世勋而言,曾经最美好的,也不过是猜到张艺兴也爱着自己。

    吴世勋泣不成声,泪水迷蒙了眼睛,也要凝视张艺兴,一瞬也不能错过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些相视而笑的画面,那些温馨用力的怀抱,那些牵手走过的马路,那些相伴着的幸福欢喜。一幕一幕清晰难忘。

    “世勋。我不后悔。陪你走过这一遭。有你,我很幸福。”

    张艺兴在吴世勋破碎的泪珠里化成点点星光,萦绕在吴世勋心前耳畔,不愿散去。




    吴世勋睁开眼,耳边是心监仪器乏味的声响。那些曾经以为都流干净的泪水,争相滑出眼眶。吴世勋反复回想寻入梦来的张艺兴,喃喃念着张艺兴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艺兴……”

    “艺兴……”

    “艺兴。”

    “艺兴!”

    “张艺兴!!”

    吴世勋越念越大声,用尽全身力气,大声呼唤。

    “张艺兴!!”

    喊到嗓子嘶哑,发不出声音。

    医生护士听到叫喊,赶来病房。只见吴世勋泪流满面,用力捶打自己的心脏。

    紊乱的机器鸣响和吴世勋的叫嚷混在一起,撕心裂肺。

    “快!按住他!应激了!镇定剂!”

    吴世勋力气大的惊人,竟按不住他。

    “张艺兴!!!”

    “张艺兴你别走!!!”

    “张艺兴!!哥哥!!哥哥!!”

    “哥哥!!我什么也不要了!!”

    “让我去找他!!他最怕孤单了!!”

    “你们松开我!!让我去找他!!”

     闻者伤心,听者流泪。


    镇定剂猛地推进身体,吴世勋抱紧膝盖蜷缩成一团,嚎啕大哭。


    爱你和生命对等,穷尽一生,也不会有第二个了。

    哭泣随着单一的蜂鸣声一起变得平和。




    吴世勋看到站在白色光晕里的来接自己的张艺兴,乖乖伸出手。

    “吴世勋。你太不乖了。”

    张艺兴推开向自己伸出手的吴世勋,生气又心疼。

    “艺兴。别生我的气。”

    吴世勋眉目带笑低声哄着,搂回爱人,深情拥吻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无论天堂地狱,现实还是梦境。

     我都在你身边。


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